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晋东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 再学习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2-05-12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2022年5月10日,晋东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再学习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相关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并作重点发言。监事会主席李海庆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关于国有经济论述摘编》等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相关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晋东公司履行好强军首责、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结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企业发展战略、提升企业核心能力、保障安全生产、稳定装备质量、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工艺自动化步伐、深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艺制造能力、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进一步细化实施路径,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各项工作中,体现人民兵工担当作为。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落实上级要求,把主题活动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装备保障科研生产任务、推进生产线流程化管理、深化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转化为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履职尽责求实问效。要突出装备保障、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环境保护、保密稳定、节本降耗、提质增效、党建引领等各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创新形式方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完成装备保障科研生产任务、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具体实践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东公司职能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