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淮海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08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4月6日,淮海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分别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部分章节。淮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围绕“学史明理 把握思想悟规律”的主题进行研讨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企业各线条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何清结合专题学习内容,以“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事业前进”为主题谈了体会和感悟。何清要求要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跟着走、照着办、落实好;要坚持与错误路线进行斗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解决问题靠智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价值创造导向,增强解决问题的智慧和本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做到“知定位、明职责、勇担当、善作为、干成事”;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定盘星”“定海神针”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