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时代光芒 ——中核七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2021-03-27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3月24日,中核七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江颖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江颖带领大家精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福生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公司重点工作,结合前期自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史 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在公司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结合工作实际,弘扬井冈山精神,想在前面、干在实处,在“十四五”规划发展中赢得主动。

党委委员要当好“领头雁”,带头学、自觉学、深入学、系统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紧盯为民初心,开展实践活动,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支部书记要当好“排头兵”,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发挥支部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融入中心,打造党建品牌,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

全体干部员工要形成“聚能环”,将党史学习与公司发展史学习结合起来,加快思想转变,凝聚发展合力,以目标倒逼工作进度,检验工作成效,确保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