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七〇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7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3月25日,70研究所以视频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武爱军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集团公司党组、动力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研究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达到了统一认识、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动力的目的。

武爱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研究所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武爱军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党史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兵器动力发展的新篇章。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学史明理,感悟光辉思想的真理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史增信,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要学史崇德,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为兵器动力事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按照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统筹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切实解决基层单位的困难事、职工群众烦心事紧密结合,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