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清华装备公司组织2022年新聘及岗位调整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任职谈话、集体廉政谈话

    2022-08-30          浏览量:

8月24日,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清华装备公司)组织2022年新聘及岗位调整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任职谈话、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常宏林为新聘和岗位调整领导人员上了一堂“必修课”,扣紧了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常宏林对走上新领导岗位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提拔、调整中层领导人员,是公司党委的慎重决定,也是肯定和勉励,希望大家常怀“四个敬畏之心”,即对岗位组织的敬畏之心,对岗位职责的敬畏之心,对职工群众的敬畏之心,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同时,就后续任职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二是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三是切实提高站位,树立全局观念;四是提高服务意识,学会换位思考;五是加强部门团结,全力带好队伍;六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安全保密各项工作。

随后,常宏林同新聘及岗位调整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就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政治引领,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加强自身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四是保持头脑清醒,做好“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五是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积极主动自我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我监督,积极主动开展监督;六是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感情。

(来源:航天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