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防化装备研究院团委开展“雷锋在我身边 志愿助力创城”主题活动

    2023-03-04          浏览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中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上午,防化装备研究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雷锋在我身边 志愿助力创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由团员青年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职工宿舍区开展环境清洁美化活动。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工配合,一组负责铲除楼内的小广告,清理楼道卫生;一组负责捡拾宿舍区内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同时还向路过的居民宣传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为小区职工营造了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研究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防化装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