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防化装备研究院组织开展“兵工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2-08-02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防化装备研究院团委前往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屋组织开展了“兵工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新入职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区、马克思著作藏书区、习近平文献专区等。书屋的工作人员通过一幅幅油画,一张张照片,一部部著作,为大家讲解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

在充满书香气息和学术氛围的环境中,大家一边翻阅相关书籍,一边交流研讨。每名青年受益匪浅,激发了他们在厚重书籍里寻找精神激励、感悟思想力量的热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研究院加快推进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的关键之年。院团委号召,研究院广大青年要大力发扬中华民族崇尚学习、提倡阅读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防化装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