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利民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读书活动

    2022-09-22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质提升工程,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伟大理想追梦人、伟大事业突击队。9月20日,利民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读书活动。

读书会上,公司团委书记对《党课》中《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和《猜你喜欢》两篇文章进行了分享,各单位团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读书体会和收获。某总装分厂团支部书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在技术攻关上奋力攀登,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工作中干别人不愿意干的工作,学别人学不会的技术,哪里需要就去哪里,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人力资源部团支部书记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刻苦钻研业务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公司团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培养成终身爱好,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淬炼思想,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