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质量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中信机电及所属单位中设华晋被认定为 “山西省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2023-03-14          浏览量:

2023年3月9日,第一届山西省智能制造推进大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大会为2022年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企业、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和示范企业、2022年山西省智能制造优秀供应商的企业进行集中授牌。根据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下属单位中设华晋名列其中,作为示范企业代表现场接受授牌。

▲在第一届山西省智能制造推进大会上为2022年山西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授牌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被认定为“山西省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山西省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2022年,公司依靠数字化能力建设提升数智化营运水平,完成了中信机电智能制造产业园、中设华晋两大数字平台建设和公司IT基础建设。完善了基础数据管理,推动了数据资产应用,开启了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模式。此次被认定为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是对公司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成就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公司在资源配置、工艺优化、过程控制、智能创新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中信机电将以智能化设备为依托,持续推进“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高生产设备的联网联控覆盖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努力做到将影响力辐射到周边产业集群,对制造业智能技术整体水平提高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来源:中信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