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质量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中核七院获评2022年度科改示范标杆企业

    2023-05-11          浏览量: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关于印发中央企业所属“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2022年度专项考核结果的通知》,中核七院获评“科改示范企业”标杆。

中核七院入选“科改示范行动”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完善公司治理体制机制、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激发科技创新动能、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改革领域探索创新,以改革破题,以改革赋能,形成了高质量、可持续、多元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科改示范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的国企改革专项工程,旨在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本次纳入“科改示范企业”2022年度专项考核的共有274户企业,评为标杆84户、优秀91户、良好74户、合格20户、不合格5户。

(来源:中核七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