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质量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利民公司举办“科技大讲堂”

    2023-06-01          浏览量:

5月30日,l利民公司人力资源部联合装备创新研究院举办“科技大讲堂”,特邀请复合材料领域专家,公司外部专家、203所高级工程师李金龙进行了《复合材料在陆军装备上的应用》专题培训。公司副总经理陈也军及装备创新研究院、技术部、检测技术部和塑料制品分厂相关科研技术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装备对复合材料的基本要求、复合材料的需求分析、复合材料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及复合材料在装备上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会后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培训,拓宽了员工对复合材料领域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研发应用水平奠定了基础。

据悉,为系统化开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持续推进落实“两个提升”“三个重塑”的要求,人力资源部加大培训力度,结合各专业部门培训需求,从思想政治、安全职业卫生、质量能力提升、科技人才和岗位胜任能力等五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邀请各领域外部专家进行专项培训,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能力素质。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