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军工文化

军工文化

中信机电举办“5G+工业互联网”知识讲座

    2020-06-24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为深化普及5G知识,了解5G技术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实践和前景分析,近期,中信机电制造公司邀请山西联通太原通信实业公司总经理刘军为员工进行“5G+工业互联网”知识讲座。中信机电公司领导,科研院、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和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刘军通过讲解5G应用于工业互联网的商用案例,深入解读了工业互联网和5G的本质,讲明了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现状,理清了工业互联网和5G的发展脉络,使大家对未来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格局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期待5G技术的科学传播应用与实践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管理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的有机融合,为中信机电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国家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企业大发展助力添彩。

此前,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作为山西省唯一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与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签署了“5G+工业互联网”落地项目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山西首个集生产、科研、人才培养和展示于一体的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推动工业互联网时代山西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此次培训正是协议双方基于共同推进项目实施的务实之举,后期还将进行更加深入的技术应用及合作。

来源:中信机电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