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军工文化

军工文化

江兴民爆公司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01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为梦想而奋斗的强大动力,5月27日下午,江兴民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12个单位的15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6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6名选手围绕“中国梦 劳动美——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紧贴时代脉搏,突出行业特色,从不同的角度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他们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坚定信心和信念。选手们饱含激情、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八分厂的史海云获得一等奖,四分厂鲍宇梦、财务部韩继霞获得二等奖,一分厂侯瑞君、质量部郭书玲、袁家村项目部郭璐获得三等奖。江兴民爆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江兴民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