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防化装备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期专题讲座

    2023-05-31          浏览量:

5月27日,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期专题讲座,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崔建周教授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为题作专题授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今胜昔主持会议,研究院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崔建周教授紧紧围绕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结合百年党史,从党章历史沿革中的“变”与“不变”、二十大党章修正的内容与意义、从“知、信、行”中贯彻落实党章的行动要求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学员作了全面系统的理论辅导和解读。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辅以实际的生动事例,对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把党章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强化党章意识,以党章规定作为规范自身行为的具体遵循,把党章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高质量推进研究院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章的实效。

(来源:防化装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