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山柴公司各基层党(总)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浏览量:

质量管理部

复工后,质量管理部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门党支部书记、部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务实的作风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质量基石。

纪检工作部

纪检工作部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部门党支部副书记、副部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忠诚履职、干净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质量检验部

复工复产后,质量检验部党支部深入落实公司党委工作安排,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胜四季度,全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上来,严把产品检测关,把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贡献质检力量。

工艺中心

连日来,工艺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通过LED显示屏、《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平台等平台载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门党支部要求,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提升管理效能和科研创新能力上下功夫,推动中心科技、人才、规划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亮明身份、主动担当,各党员示范岗、责任区、突击队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为公司工艺水平实现新提升贡献力量。

陆装动力研究所

近日,陆装动力研究所党支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为公司陆装动力产品各项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来源:山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