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华北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2022-09-09          浏览量:

近日,华北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十一次会议,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安排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这两年多,正是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全球政治经济更加动荡不安的时候,中国发展的外部环境充满不稳定性不确定性。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带领党和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只有站在政治高度看,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才能领会透彻,工作起来才能更有预见性和主动性,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要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支部、部门尽忠职守、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兵工物资华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