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召开八届一次全委会议

    2023-03-17          浏览量:

3月15日-16日,省国防工会召开八届一次全委会议。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国防科技工作部部长张培立,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亦兵充分肯定了省国防工会七届一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突出维权保障,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企事业单位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经常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支持工会依据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选举产生省国防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燕登峰当选为省国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王强、付大年、邵永胜、任兆欣、韩利萍当选为副主席。

省国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企事业工会主席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