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亦兵到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2          浏览量:

3月1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到党支部联系点北方自动控制技术所软件研发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王亦兵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大意义、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结合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求及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并与基层干部、科技人才、青年职工代表等面对面座谈交流。

王亦兵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研究所作为信息控制技术领域的“国家队”,要根植山西、胸怀山西,立足我省转型发展目标要求,强化数字化理念引领,加快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推广应用,打赢数字化转型攻坚战。要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体制优势,做好信息化自主可控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信创产业大工程,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北方自动控制技术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兆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软件研发党支部领导班子、科技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