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驻村帮扶调研慰问

    2023-01-12          浏览量:

新春将至,2023年1月10日至11日,受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委托,省委军民融合办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吕梁市石楼县裴沟乡郭家河村、坪底村开展驻村帮扶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困难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省委军民融合办驻村帮扶工作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乡村振兴任务要求,认真落实融办室务会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项目扶持、系统消费帮扶等工作中持续发力,有力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送精神,送祝福,送温暖。大家在郭家河村委重点结合推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乡风文明建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面系统地解读二十大精神;在工作队驻地仔细查看工作队员工作生活环境,了解帮扶项目情况;在困难村民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让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温暖每一位困难群众。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