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2023-05-25          浏览量:

5月2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会暨2023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省委军民融合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亦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月16日考察山西,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四次莅临山西,也是连续两年莅临山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发展的深情牵挂、对山西人民的关怀厚爱。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大要求,紧紧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大力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创新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及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工作安排,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的成色和质量。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