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部署推进专题会

    2023-03-01          浏览量:

2023年2月24日,全省国防科技工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部署推进专题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抓好军工企业安全生产行动作出全面部署,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军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领袖情怀,是我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各军工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对照《行动方案》20条具体举措,采取切实有效办法,推动安全意识到位、责任压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国防军工生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