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浏览量:

3月1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强化项目第一支撑,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在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关键重点,强化战略规划统筹,持续优化体制机制,深化科技协同创新,在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军工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