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22          浏览量:

2月1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总结部署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泽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军民融合办坚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安身立命的必修课、主题课、基础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担当可靠的政治机关。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省实施办法,以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打造优良过硬作风;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健全完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做实做细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经常性监督,实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制度的刚性约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胡志国对省委军民融合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抓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日常监督,提高派驻监督质效;要抓案件查办,打造“三不腐”一体推进标本兼治新格局;要抓责任落实,形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合力;要抓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与机关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国防工会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