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诵读新思想 青年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诵读新思想 青年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建品牌“青年读书会”为依托,以接力诵读的方式,完整重温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大会上的讲话》两个篇目。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接力诵读,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再次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