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6-02          浏览量:

省委军民融合办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认同感和生活幸福感,6月1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出席并讲话。

王亦兵指出,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引导广大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汇聚正能量的具体行动。他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为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同志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始终在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机关工作。

王亦兵强调,室务会要大力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机关的工作历程,真诚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并一致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事业发光发热。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副主任(副局长)吴泽兵主持仪式,在家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