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山西省高新技术装备专业保障队伍集中教育训练活动成功举办

    2023-02-20          浏览量:

2月15日至2月1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在太原市民兵训练基地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西省高新技术装备专业保障队伍集中教育训练活动。

本次集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现代战争条件下参战支前的新特点,采取集中军事化管理,开展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参训队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提升了军事技能和装备保障能力,为装备保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副主任(副局长)张慧雄作开训动员讲话,太原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杰出席。驻并军工单位和重点民口配套企业的50名专业保障队员参加集训。

(来源:产业推进处 协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