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

    2022-09-19          浏览量:

9月16日,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2022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副厅长吴海亮宣读表彰决定,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模范单位(集体)代表、部分劳动模范代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五年来为山西军工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28个模范单位(集体)和117名劳动模范。受表彰的模范单位(集体)代表和劳动模范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亦兵在讲话中强调,劳模精神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宝贵财富和强大力量,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格和崇高情操,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着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把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要求贯穿到制定政策措施、推动发展、开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胸怀大局,主动作为,在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山西军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