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2022-09-30          浏览量:

9月2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围绕《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主持学习会,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十五列席旁听工作组列席旁听,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结合全省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业实际,撰写学习体会,班子成员做了发言交流。

王亦兵向省委第十五列席旁听工作组汇报了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整体情况。省委第十五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广章对全系统和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王亦兵强调,这次省委第十五列席旁听工作组到我办旁听指导中心组学习是对我们中心组学习的全面检验,要按照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行动,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时限标准,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把提升工作抓紧抓早。要坚持班子问题与个人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思想问题与工作问题一起解决。要接受监督,对这次中心组学习以及后续落实情况,由机关党委负责,适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和评判。

王亦兵要求,要以这次中心组旁听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引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