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浏览量:

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扎实做好双拥工作,7月2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机关退役军人赴阳曲县店子底村开展“庆八一 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阳曲县店子底村是解放太原战役支前模范村,这里记录了70多年前解放太原战役的激烈战况和店子底村百姓舍身支前的光荣历史。在党旗前,全体退役军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支前展厅里,大家认真聆听解放太原支前红色故事,回顾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在红色讲堂中,满怀深情观看支前红色微电影《支前红流》,感受惊心动魄的支前场面和军民鱼水深情。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退役军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爱党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继续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军人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投身我省经济和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