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亦兵赴翼城、侯马调研军工企业

    2022-08-15          浏览量:

8月10日至11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赴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中国融通资源开发集团3606工厂、山西风雷钻具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科研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王亦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培育拳头产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要强力推动项目建设,集中优势力量和资源,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交流合作,主动与地方政府、省属企业对接,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共建产业基地等方式,提高产品本地配套率,推动产业链向两端延伸、价值链向高端攀升,进一步打造特色产业、做强优势产业。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持续推进压点减员,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统筹做好安全和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