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推进会

    2022-09-1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国企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6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组织召开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推进会。全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专班成员、33家企事业单位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相关领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莅会指导。

晋西集团、汾西重工、太航仪表、中核七院、中电科二所5家单位就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思路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对各单位建设清廉国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亦兵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内在需要,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国企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监督,着力推进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扎实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全面建设清廉国企的实际成效,高质量完成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