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华赴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浏览量:

9月2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副主任(副局长)安华,赴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军,综合办公室、技安环保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华深入科研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北化工库、成品库、52号工区、总装车间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危险物料和化学试剂储用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方案,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落地见效,进一步开展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省国防科工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组织行业专家查阅了安全隐患管理台帐、违章处罚记录、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安全安全保障专项方案、节前领导带队检查记录等相关资料,对8月份安全监管巡查中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