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积极主动作为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04-13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安华深入山西德圣射孔器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座谈。

山西德圣射孔器材公司前身是山西新建机器厂,始建于1965年,自主研发生产石油聚能射孔弹。2007年7月与金恒化工联合重组,成为金恒化工子公司。2018年4月,金恒集团就射孔弹项目与辽宁营口双龙公司进行了联合重组,重组后两家合并生产许可能力,投入资金进行技术改造,成为全国第二大射孔弹生产基地,建成全国第一条自动化射孔弹装备生产线。

调研中,安华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仔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安华认真听取企业情况汇报,了解他们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作出回应。

安华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沉下去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困难和发展诉求,逐一梳理、深入研究、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着力解决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企业关注的新产品的应用、解决关键原材料供应难点痛点赌点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强强联合、沟通交流,构建系列化产品链条,服务于山西煤层气、页岩气的开采;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