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亦兵到山西北方机械公司开展察民情访民意工作

    2021-04-12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王亦兵到山西北方机械公司开展察民情访民意工作,深入企业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王亦兵深入军品研究所、精密制造分公司、管轴制造分公司、总装分公司等基层单位,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科研、市场开拓、生产经营现状等。

座谈会上,山西北方机械公司董事长汪宝营对公司经营发展总体情况、“十四五”规划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需要省委军民融合办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履带式应急快速智能排水装备目前面临的问题和1898太原兵工厂文化产业园推进情况。王亦兵还广泛听取了科研、工艺、管理及生产等各个领域干部职工代表提出的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职工互助保险赔付问题、市场开拓难点问题以及在技术、技能提升方面遇到的问题等,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王亦兵表示,察民情访民意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省委军民融合办将针对企业面临的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逐条梳理,强化为民情怀,找准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办实事、解难题精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