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利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

    2023-03-21          浏览量:

3月15日,利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解读公司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全生产管理整顿工作方案、环境保护专项隐患排查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开展好安全生产管理整顿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严格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持续提升公司环境保护管理能力,涉及到“三源”管控的单位要全面排查水、气、危废是否达标排放和处置;各单位要对照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逐一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2023年安全重点工作顺利完成。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各专业组要对照考评标准要求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查,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单位积极落实闭环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本质安全度。

会议强调,公司系统监控已全部投入运行,各单位要强化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杜绝“三违”“三超”现象,各相关部门要定期通报检查情况,跟踪监督隐患整改,对视频实时监控和回放中发现的违章违规问题即时通报批评、考核。

会上,能源保障中心,生产管理部,保卫消防中心,设备(施)保障中心分别汇报了2月份电气设备设施、作业环境、职业卫生、防燃防爆、机械设备设施开展情况及近期标准化重点工作。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