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利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2023-01-20          浏览量:

1月18日,利民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工作专题会,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兵器集团和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四个一切”“四个铁”“四个不”“五个再”等要求,认真对照“20防”工作法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强化日常教育,做到安全生产天天讲、事事讲,将安全工作融入业务流程、融入日常管理。

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要求按照“业务谁主管、安全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弱项,逐项推进落实。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