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江阳公司掀起“一把手上台讲安全”热潮

    2023-01-29          浏览量: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江阳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纷纷走上讲台,掀起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的热潮,为推进复工复产筑牢安全基础。

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是政策形势课、思想动员课,更是警示教育课、安全部署课。公司各单位一把手亲自组织、亲自授课,组织本单位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团公司“四个一切”“五个再”“四个不”“四个铁”“20防”工作要求和“李党屯安全工作法”、晋西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汲取事故教育,深入分析企业面临的安全形势,围绕本单位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结合本单位生产工作实际,以案说法,举一反三,使员工真正汲取教训、受到警醒。同时培训各岗位人员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定职责义务、劳动纪律规定等内容,并针对“假期综合症”开展了收心教育。

各单位一把手纷纷表示,通过“开工第一课”学习,既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更压紧压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讲安全、抓安全”作为复工复产的一件大事要事,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印在心上。

各单位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立足本职本岗,保障安全生产,为企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来源:江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