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利民公司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

    2022-12-02          浏览量:

12月1日,利民公司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兵器集团、省国防科工局、集团公司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公司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自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对12月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副总经理程振庆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振庆针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日常生产工作中;二要加大自查力度,把“严”字体现在日常检查和监督中,杜绝屡查屡犯和“三违”现象,发现问题要深挖根源,面对顽疾要靶向施治,形成边查边改、以查促改的良好风气;三要加强监控视频的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制止违规操作。四要加强整改,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理念;要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在全年任务的冲刺时期,安全工作坚决不能松懈,严守安全红线,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牢记安全质量“四个一切”,做到知行合一,既要记在心里,更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

会上程振庆还与大家分享交流了抓好安全生产的体会和认识。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