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利民公司召开保密专题工作会议

    2022-09-26          浏览量:

9月23日,利民公司召开保密专题工作会议,对近期保密检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对国庆节前及二十大前保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公司副总经理程振庆强调,各单位领导及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前及二十大前保密管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国家安全观的高度看待保密工作,切实筑牢保密防线,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认真扎实开展好微信+保密风险隐患大检查,发现问题从严从重处理。二要加强日常保密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检查,并对前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树牢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三、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直接抓保密工作,履行好保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提升保密管理能力,强化全员保密意识。四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公司编制的《保密知识学习手册》及山西保密在线平台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不仅涉密人员要学,非涉密人员也要学习好保密知识,树立保密意识。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把保密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出新亮点。

会议对兵器集团保密视频会精神和山西省保密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做好对国庆节前及二十大前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重点加强计算机及微信的保密管理工作,并对在近期保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警示。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