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江阳公司组织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2022-07-1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敬安全”的良好氛围,7月6日,江阳公司组织举办了“安康杯”知识竞赛,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出的6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晋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昌林,江阳公司总经理轩春雷,监事会主席邢莉及部分公司领导,各单位主管安全领导、安全员、工会主席现场观看了竞赛,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竞赛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和风险题。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成竹在胸、沉着应战,有的选手迅速“秒答”,有的选手则是深思熟虑后给出正确答案,竞赛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比分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扎实的安全知识功底。期间还穿插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分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一分厂代表队、八分厂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分厂代表队、质量检验中心代表队、设备设施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公司领导为各获奖队进行颁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志刚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安康杯”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全体员工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希望公司各层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晋西集团及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了解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让安全发展思想深入人心,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江阳公司)